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阿萨辛夕阳红九日游(1)全员向

写这个的原因是作者被拖去旅游了

然后我就把自家阿萨辛全带出去溜溜。

前方发神经

————————————————————

一.准备启程
早上4点。
 “Malik,你真的不一起去?”这是Altair早上第10遍问Altair。
刺客死死盯着联络员的脸想从上面一丝一毫的神情中看出其实他是很想去的只是倔在那里而已。
然而似乎某人的确不想去,淡定的看着兄弟会早报,仅存的手还不停的用金属勺搅动着咖啡杯。
Ezio在一旁不知道干什么低着头一副严肃的样子。
“你很烦Novice。我说了兄弟会要后勤。并且我对你们的旅行不感兴趣。那绝对是糟透的。”Malik头也不抬的把同样的话重复了第10遍。
“......那你起这么早干什么。”Altair依旧没有放弃说服联络员。
“......要你管?”Malik波澜不惊的慢动作拿起咖啡杯。
“送我走么。你以前都7点准时起床的。”
“噗!”一口咖啡直接喷在了报纸上,还袅袅的冒着白烟。
“废话真多Novice,记住我一辈子都是不会送人的,特别是你。”说着将湿了的报纸举起挡住了某人炯炯有神的视线。
“你们的车来了,慢走不送。”楼下的鸣笛声渐渐掩盖了这尴尬的气氛。
“好了大功告成。Altair大导师我们该走了。”Ezio满意的看了看杰作,拎起包拖着导师出门了附带两个贴满金苹果贴纸的行旅箱。
“Malik!你左袖口的东西很适合你!”片刻后就听见楼道里传来某人的幸灾乐祸的吼叫。
“嗯...?”Malik低头看见袖口被工工整整地系上了一个蝴蝶结。
“Ezio!我可是记仇的!!!”楼上传来了联络员的怒吼声。
正当Ezio和Altair走进旅车。就听见后面草垛双双落地的声音。“

早好,Altair导师。”Arno理了理身上沾到的干草将双肩背包往身上帅气一甩。完美忽视了一旁的意大利人。

"我的水杯呢刚刚还在包里的。”Des站在草垛里混身摸索了一番,两只眼睛眨巴了几下露出疑惑的表情。带疤的嘴角无奈的撇了撇。
“在我这里。你把我的水杯拿走了。”Alex站在三楼阳台上,像扔垃圾似的把一只印有白色小兔子的水杯抛了下来,“水帮你装好了。”
“嘿!对别人的东西好点!”接过杯子的Des十分不爽的两手一摊。把印有小狐狸的黑色杯子甩了上去,对方则十分默契地接住了。
“Alex不去?”Ezio接过Arno的行李箱,“天啊,多里安小辈你的箱子怎么这么轻里面装了什么。”
“这是男士们兄弟会的活动,况且Malik要他留下来帮忙,去帮四楼就没出过门的艾登定时送饭以免饿死,否则兄弟会的网就要崩了。”身着深蓝色衣服鼻梁上印着浅浅疤痕的刺客对于Ezio好奇自己箱子里有什么的问题明显愣了一下,“嗯……衣服。”
“就衣服?你这么积极早早的就开始理箱子结果就理了这么一箱子衣服?”Ezio的不可置信写在了脸上。
“我从和四次元相接的衣柜里挑出一箱子衣服是很不容易的,请你放尊重点。”Arno尴尬的咳嗽了几声
“那你的其他东西呢?别告诉我你只带了衣服。”Altair从窗户中探出脑袋审讯式地望向他。
“那不至于……别忘了还有个活人也有箱子,我借他地方挤挤放点就好。”Arno边回答问题顺手幻影箭打下了正从五楼借助勾绳枪滑落的某人,“那个活人马上就要躺尸了。”
“见鬼Arno你!!!”黑鸦帮帮主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让自己的高礼帽在头上。然后完美的掉入草垛。
“……”Arno嘲讽的笑了笑,“辣鸡英国佬。”
……
刺客相继入座。然而很明显的少了四个。
“那四个呢。”Altair不耐烦的敲着玻璃,“不是说了4点出发么。他们这样子是怎么当上导师的。不对还有两个圣殿骑士,圣殿骑士也被带坏了?”
“以我对Edward他们家的了解……”作为老乡的Jacob耸了耸肩,“大概睡过头了。”
“是肯定睡过头了。”
【另一边】
“爷爷……”
“Shay……”
父子一大一小看着床上两个昨晚通宵打游戏现在赖在床上抱着抱枕滚来滚去的两人。他们已经站在这里一小时也没忍心叫醒。
“孙子啊爷爷不行了……你走吧别管爷爷了……”
“sir,抱歉真的太困了……我对不住……”
两个人像英勇就义一样毅然决然的继续躺在哪里。说话声也都越来越小取而代之的是响彻天地的呼噜声。
Conner和Haytham对视一眼第二次达成了个共识。
“亲孙子你干什么!!!”
“sir!!!等等!?”
……
“伙计们,出了点事情来晚了。”Conner抗着两个包走上了车后面跟着两个满脸仙气的英国人和爱尔兰人。
“能看见你们来我已经很惊讶了。”Arno一脸看淡世俗地叹气道。撑着头望向坐在一旁的Jacob,想起前几天自己可是牺牲了很多东西才让黑鸦帮帮主不碰电脑并把自己东西放他箱子里。怎么想怎么不合算。
“你腰疼么。”Jacob十分关切却不分场合的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即使某人觉得自己说话声挺小但其实大概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有几个人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腰。
“你闭嘴。”
“咳咳。可以走了。”Altair威严的向司机发号了命令。
“哦好心提醒你们,一切武器都不可以随身携带。”大导师冷笑着将所有人炽热的心都打入冰窟。
“法棍呢?”Ezio忍不住插嘴,“法棍也算武器啊。”
“对你们礼貌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见鬼去吧Ezio。”Arno狠狠拽了某人的小辫子。
阿萨辛夕阳红九日游就此开始了。
————————————————————————————
这几天的文大概就是这个画风毕竟作者在旅游心情愉悦并且时间稀少,抱歉啦(鞠躬)

女刺客大概没一起去我怕被吓死x。

这算【兄贵会的错误打开方式】的番外篇,整片还在筹划中。


 

  127 19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