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A longer dream (3)(JA)

英雄救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笑死】其实大概后面对话好看点?

作者上课真的时间稀少【跪】

—————————————————————

 法国刺客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人对他说:

“Tu devrais me réveille .【你该醒了】”

如此熟悉的那个声音,突兀的闯入早已空虚干涸的心间,牵扯着久违的感情触觉。他似乎看见了一个模糊的影,晕染着年轻时自己那份心中的火热与希望的红色,在远处等待自己,等待自己前去牵起她那双纤细白暂的手,离开这里的一切。

但,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要做梦?又为什么要醒来?梦还很长。”Arno被耳畔的轰鸣声一点一点的拉回这似是现实又是梦境的地方——伦敦。半眯缝着眼睛朦胧的打量着周围,原本以为迎接自己的是火车厢懒懒散散撒进来的星点阳光,最后却发现只有远处一盏晃荡着发出惨淡白光的煤油灯,阴冷的湿气直直的渗入骨骼间让自己不禁打了个寒颤。糜烂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混杂着伦敦独有的雾雨气息。

瞳孔伸缩着努力去适应这昏暗的环境:像是一个被人废弃已久的仓库。空间的狭小让Arno不适地皱了皱眉。一只鹰,似乎被困在了无法展翅翱翔的麻烦地方。

这里是哪里?

法国刺客现在脑袋异常的沉重,整个世界都在随着自己摇摆着。头无力地垂在一边而鼻腔发出略带不满的轻哼声,后脑勺传来的酸胀与灼痛感仿佛自己被狠狠地打了一拳,还有身体各处犹如下一秒要被撕扯肢解掉的痛楚。他已经快无法思考,脑海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这是怎么了?

等等?打了一拳?Arno猛地清醒了很多,苍白混乱的脑海中涌现出无数残缺不堪的记忆渐渐拼接在了一起,直直的将自己的心拉入冰窟:

有人背叛了他。他被绑了,并且绑架方式十分的简单粗暴,他后脑勺挨了一棒。

是谁背叛了我们的信仰——

心底突然窜出的无明业火让自己猛地跳起,下一秒想要毁了这里的一切,用血来铺满前进的道路。然而,铁链牵制碰撞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嘲笑着自己的无能,双腿因为绑的太紧早已供血不足麻木无感。对方似乎很清楚自己作为刺客的危险性,所以几乎重要的活动施力部位已经全被牢牢扣住无法动弹,武器也全被搜刮走。冰冷的铁铐紧贴着皮肤让自己不适无休止地动弹着,仅存的一点点理智也渐渐被愤怒与慌张所吞没。

“哟,Dorian导师醒了?”木门转动的声音被轻蔑的话语覆盖,“真是委屈你了啊。其实我对Arno可真是很敬佩的。毕竟你是黑鸦帮首领也要畏惧三分听从于导师你的人。只有你,才能让Jacob乱了方寸。”

“可笑至极。圣殿的走狗。”Arno冷笑着抬起头高傲的望着对方:追求自由的鹰是不会屈服于任何人的。“你现在杀了我无妨,毕竟你这种人.......”

对方的拳头重重落下打断了自己的话语,椅子随着重心不稳的刺客侧身倒下,本身就伤痕累累的身子与地板毫无防备的撞击牵扯着神经让自己痛苦地抽搐着,嘴角因为刚刚的一拳已经疼痛到失去知觉,口中四溢开来的血腥味让自己忍不住干呕起来。

身边的人满意的看着地上遍体鳞伤的刺客,对着他胸口像是践踏玩物般用尽全身力气踹撵了一脚,“为了你,都不知道牺牲了多少人。刚刚想说什么?前面的那种神气活现的样子去哪里了?Dorian导师?”

Arno沉默地低着头,他觉得胸口宛如被踩碎般无法呼吸。但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现在要做的是拖延时间,找机会将手腕部分的锁铐打开,如今他就是任人割宰的羔羊。

看着地上的人对侮辱性的话语没有任何反应,蹲下身傲慢的拎起对方因为没有保养梳洗黯淡无光的棕褐色头发,法国刺客的脸上已经被鲜血淤泥糟蹋得狼狈不堪,更加反衬身体虚弱的苍白。圣殿的双眼中满是嗜血般的兴奋:“你们刺客,只配活在黑暗中,永无天日。”

“呸!”法国刺客唾了对方一口血痰,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无礼,“你会得到报应的!”

“哦.....?什么时候呢?比如说?”

“比如说现在。”冰冷的男声从背后响起伴随着扳机扣动火药爆炸的轰鸣声响。子弹刺穿了柔软的胸膛撕裂肌肉的声音验证面前的人已被死神收割走了灵魂下入地狱。如凋零的花软绵绵的倒下,和其他尸体一样直到腐烂至尽无人会知晓。现在法国刺客的视线里站着那个灵魂的收割者,一袭黑衣悄无声息的到来,居高临下的望着自己,眼神冰冷的仿佛冬天火车厢的铁皮。

Jacob下定决心的时候,便是这个样子。他这次,是下定决心要将这些背叛信仰的人杀个一个不留,刚刚的,是最后一个。

Arno现在很想给那个迟来的英国刺客重新背一遍刺客该有的规矩,但出口的瞬间早就变成痛苦的呻吟。也就只好用不知道算不算笑容的样子勉强牵动了下嘴角告诉对方自己没事。

“回去了。Arno。”Jaocb上前一 一解开对方的锁链,被绑的地方全是淤青发紫的印痕。法国刺客第一次发现这位首领也能这么细心,小心翼翼地将任何会让自己疼痛的动作全部放到最最细微缓慢的进行着,屏气凝神的将最后一个锁扣打开。

Arno本来在想要不要感谢一下对方救命之恩。满脸的别扭。

然后下一秒这个想法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你放我下来。Jacob,我自己能走。”

“不行,你已经受伤成这样了。”

“你知道这样在法国代表什么吗?”

“身体重要,Dorian导师。况且这是在英国。”

“那你换个抱姿——”

“别了,我怕你疼。”

“换个。”

“不。”

“那你把我放回去。”

“不。”

短暂尴尬的沉默后,Jacob清了清嗓子:

“还有,答应我,Dorian。以后不要相信其他人了。伦敦不是个美好的地方。”

“我能行。”

“不,你不行。这次你就是被我手下给骗出来了,说我出事了是吧?”

“......我只是心急在救我的同伴而已。的确这次是我失策。”

“别再冒险了。Dorian,我不想你出事。以后行动请别忘了我,你的同伴。你不是孤身一人。”

Arno看着Jacob那一脸正经的表情不禁失声笑了。但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因为他不敢保证。

“有什么好笑的?”

“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还没有姑娘的原因了。”

“嗯?是什么?”

“因为你,Stupide 【蠢】”

“我听懂了。”

“那你说来听听什么意思?”

“我蠢。”

“你终于承认了。伙计。”

“你还是闭嘴休息吧!法国佬!”

伦敦街头闪过一抹矫捷的黑影,那是黑暗对所谓的光明猖狂宣战的影子。还有两个人开怀的笑声响彻着前进的道路。

 

———————————————————————

我不知道这个日常能持续多久,反正似乎按照剧情安排的话,好感度刷上去就要开始各种emmm了x等等你有剧情?????

 

 

  69 8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