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是怎么度过这满天飞蚊子的夏天(下)

肯威一家深思熟虑写了爷孙和HSH。附带一点海参和咸鱼老爸的故事。 

ps:上回说道EA和油炸法棍咳咳。(头顶插满了飞刀)这回肯威一家的来啦!!!表示肯威一家游戏没怎么玩过ooc是肯定的啦就凭我这文风,忽视忽视咳咳咳咳咳。

哦刚混lof的我刚刚才知道推荐跟喜欢的差别,我是不是个废人,这网卡的我想砸了啊啊啊啊啊 

————————————— 

肯威一家(附带雪姨):

先来说一下肯威家的布局,上下两层楼,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公寓吧,其实双人住着应该是很舒服的,但偏偏这里面挤了四个大男人。

可喜可贺的这里只有两间卧室。

于是就要分配寝室啦,四个大男人经过深思熟虑(你争我抢鸡飞狗跳),结果是这样的Conner和Edward一起睡一楼,而海参和鳕鱼一起睡二楼。

原因呢:

 第一是因为海产品要放一起速冻不是吗hhhhhh

第二是因为Conner想和爷爷一起睡。

然而你当某海产品不想么?

海参表示亲爸我也想啊!!!!!!

但这并没有什么用,Ed坚定地将海参拎回他自己的房间,任凭地上的人怎么哭天喊地撒娇打滚(划去)

“你个当爸的怎么跟儿子抢床铺嗯???当年我这么教你的还是我这么对待你的???”附带满脸的严肃(装的)。

于是就这么定了房间。

偶尔会有个人趁着夜色提着被子溜进了Ed的房间,然后过一会儿又有一个人抱着一堆枕头溜了进去。

“卧槽你们两个来干嘛!!??”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第三么,如果把Conner和海参放在同一个房间,鬼知道他俩产生化学反应会生成什么,但该试验爆炸的概率是百分之两百。

看看一家人冬天抱在一起取暖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自行脑补)

然后就是神奇的夏天了: 

其实吧这世界上就连蚊子都知道肯威一家是不能惹的,并且这一家不是三个是四个

但总有蚊子初生牛犊不怕虎对吧。要知道想要作死是没人拦得住的。

这不又是一批。

————————————— 

爷孙: 

“嗡~”

“孙子?”

“嗡~”

“康康?”

“嗡~”

“康妮子别装睡了啊,这蚊子吵得你怎么睡得着。”

“爷爷,别这么叫我。。。。”Conner翻了个身。

“诶真是的,你是我孙子又没关系……但别人可不能这么叫啊,我会急的。你爸叫你一口一个傻儿子,我叫你小妮子,还是我亲切点呗……等等你翻身为什么把我被子扯走了???”Ed将被子拽回外加康纳翻身失败。

“这我被子啊爷爷……你被子被你踢到地上去了,帮你盖我的了。”Conner干脆从床上坐了起来,摸了摸满头的汗。

自家空调全被调去速冻楼上的两个海产品了

“啊……真是有良心的孙子啊……”Ed一脸的欣慰,“你爸没白养你。”

“……”

“嗡嗡嗡嗡嗡”某生物刷着存在感MAX。

“来来来康妮子你知道这蚊子让我想到了什么吗?”Ed来了兴致,掀开被子半坐在那里。

“用上次那双电蚊拍玩二刀流切蚊子?”

“咳康康你……那是黑历史不提不提。”Ed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顺便坑了个手电筒出来开在那里,白光映在他脸上,有点像什么?像个黑炭骷髅?

“这让我想起那段光辉的往事了啊。当年的寒鸦号啊……”Ed似乎沉浸在了过去,紧皱着眉头,墨绿色的眼睛闪着幽深的光,就如深夜未知领域那海洋的颜色般,让人深陷其中却又隐藏着危险,令人捉摸不透。

“爷爷……”某个孙子死死的盯着Ed的脸。

“当时也是这样,船上也免不了有蚊子嗯……等等康妮子你这么盯着我我很不舒服啊,去去去一边去,这眼神还是留给小妞吧……来继续讲我的传奇经历”

“爷爷……”

“臭小子都说闭嘴了啊,别以为长大了爷爷我就管不住你了啊。”

“……”

“但是呢有一次,我们因为暴风雨迷了路,到了不知道什么的鬼地方,船搁浅了。因为时间不早了外加船员们都精疲力竭,直接躺一起睡了。然后就有蚊子'嗡'啊'嗡'的。”Ed十分形象的两只手在空中打着圈,嘴上还配音。

然而真要是有蚊子这么飞那就是架战斗机了。

“但是很奇怪的,被这些蚊子咬到的人都会大叫然后就躺在地上不停的抽搐……”

“爷爷!”Conner不耐烦的提高了音量,眼睛依旧盯着Ed

“特么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是吧,当年我爷爷讲传奇故事你们一个个听的掉下来的口水都可以洗一次衣服了!有这么无聊么至于吗!!”Ed黑着脸一拍床板准备起身拎一旁人的耳朵。

不料下一秒自己被一股力量反压在床上了。

自己被压在床上了???

什么情况???

Ed一脸的懵逼的看着凑的自己如此之近的Conner,鼻腔透出的热气一次一次的拂在自己脸上。

等等脸怎么火辣辣的,烫???

不妙这孙子今晚就不正常啊!!!

“康纳你起来!!!我快被你压死了。”Ed胡乱的推着对方,最终侧身翻滚结束了这奇怪的压制姿势。

“靠,康纳你干什么……”

“爷爷你真没觉得脸上的蚊子块已经肿得像你被打过一样么。”

Ed慌乱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疼痛附带着的瘙痒感让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哦,原来Conner是在看自己脸上蚊子块啊。

刚刚自己在想什么。失忆了想不起来。

特么也不想想起来。

“什么时候蚊子咬的……。”

“刚刚手电筒照你脸上的时候,就在了。我想告诉你的……”

突然觉得自己宛如智障。

“哎……。”Ed叹气,觉得自己突然老了,并且是一瞬间完成的事。

不行,这蚊子太搞事情了,必须诛灭九族啊,居然叮我这么潇洒的脸庞。

突然楼上传来了各种器械落地的声音,以及某个英国人流利的响彻天地得标准的口音在那里吼着:“F***!”,然后是各种各样杂乱的脚步声。

话说楼上就两个人吧活脱脱的听出了10人在跳探戈的感觉,Ed就觉得吊灯上的灰全掉了下来。

Ed和Conner交换了下眼神,心领神会,迅速穿戴好衣服,整装待发。

圣战已经开始。

It has begun

两间房的人是真的心有灵犀。 

摔门声✖️2。

“冲啊啊啊啊啊德玛西亚!为了肯威家族的荣耀啊啊啊啊蚊子你们去死吧!!!!”

—————————————

HSH:

“嗯,蚊子。”海参端详着被自己捏住翅膀的小腿乱动的蚊子。露出了那熟悉狡猾的笑。

蚊子表示我的出场不应该是帅气的“嗡~”嘛!!!

“这东西用来尝试做菜应该还不错。补充蛋白质(瞎说的),新式菜品大家都很喜欢不是嘛。”

一旁帮海参拿着一玻璃罐得鳕鱼明显的浑身哆嗦了一下。

“Shay,再找找有没有蚊子,我们要更多的。”

说完海参兴致勃勃的去墙角了。溶于了夜色。

“好的sir”鳕鱼看着罐子里一堆奄奄一息的蚊子。

天啊我在干什么我在祸害全世界啊。

然而自己还是乖乖照做了。

当Shay觉得全世界都睡着了的时候。

“不错。”神不知鬼不觉的海参出现在筋疲力竭的鳕鱼背后。手在对方肩膀上来回抚摸像在奖励自己的宠物一样。

然而疲劳的鳕鱼根本性无暇顾及这些。 

玻璃瓶内黑压压的一片,鳕鱼表示自己很抗拒这密集的蚊子,反手就塞给了海参。

“没想到你见这个这么恶心嗯?以后知道怎么让你乖乖听我话了啊。”海参一脸'我都明白了'的表情。

“看来成果很好啊,说要我怎么奖励你。”海参嘴角勾起了微微的弧度抬起头。

一张放大版的雪姨就这么贴在自己面前。海参下意识向后退去,一时间眼睛聚焦都成了问题。

然而对方死死钳住了自己的手,一下子竟没挣脱开。

呆愣了几秒,Hay【海参简称】抬起头直视自己的下属,并且略带严厉得呵斥着:“Shay Patrick Cormac,你干什么。”

稳住,一定要稳住。

只见对方张开了那双修长的手向自己的头伸去。

“Shay你!!!”

海参表示只有我摸你头的份没有你摸我头的份

“别急,捉蚊子而已。”鳕鱼将手中的战利品在他面前晃了晃,“怎么了,你这样子真少见。”

海参明显看出眼前的人双眸充满了笑意。

Hay觉得自己被耍了,还是被下属。

“那真是谢谢你。”伸出手去接过蚊子,但蚊子在海参手中已经捏的血肉模糊了,变成一滩的糊糊。

等等等等

等等不对。

被鳕鱼抓住的手没拿瓶子,那自己唯一拿着瓶子能动的手是怎么接过蚊子的。

两个人齐刷刷地看向地上盖子打开的玻璃瓶。 

“F***!”(于是似乎完美的跟爷孙组的接起来了。) ——————————————— 

ps这篇文章握在lof重写了三次,三次都保存失败然后存档就没了,差点气吐血啊……。以及今天的手遭遇了血光之灾大概是被肯威一家诅咒了吧hhhhhh。

以及下一篇的论刺客大概构思好了hhhhh看我神奇的脑洞。

世界晚安

  223 14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