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在现代玩AC

作者的智商引人深思。

依旧是欢脱恩。飞速的打字,所有的错都算是我的。

以及大概会开始龟速更新文章了。潜水一个月?来这里集集欧气去考试!

对于AC设定了解似乎洞洞挺多,欢迎来帮作者洗脑补设定!

记得当年在自己心里立了个falg就是要把油炸法棍标签全屏刷的都是我的文。肯定是错觉恩。

————————————————————

一.Jacob玩大革命

    1.别说了,玩AC的八个大男人当中失去同步次数最多的玩家。Arno听完这个喜讯后差点笑出声来。

      然后突然意识到:等等他玩的好像是那个叫做法国大革命的游戏???

    2.Arno去问Jacob玩这款游戏有何感想。

       Jacob答:“领悟到了烟雾弹的真谛......和法国人的身高。”

       Arno:“那你还是没有领悟到法棍的力量: )。现在让你感受一下。”

    3.Arno发现Jacob并没有打完大革命,反而一直在做那些支线剧情,但是,没有神器的帮助这战斗力简直好垃圾哦。

      不知不觉又嘲讽了一下自己(捂胸口)。

     “你现在这装备打最终章够了啊。”Arno忍不住了,看着Jacob操控着自己全地图乱跑。

       “嗯?”Jacob回过头一脸意味不明的笑着,“等你哪天不想看那个Elise,我就打完。”

   4.这开锁也是丧心病狂的。Jacob跃跃欲试地用二级开锁工具去开三级宝箱,当时就哭着去找Arno了。

二.当Ezio玩Ⅰ:

    1.“收集25面旗子?”表示小意思恩。Ezio信誓旦旦的开始了收集任务。

         天真的Ezio哦。Altair在一旁默默叹息。

       “我靠终于收集完了。这都什么鬼设定。话说设计旗子的人真是阴险狡诈这都是什么地方啊。”Ezio操控着角色在一封闭的角落,没错只能爬着进去的角落里找到了最后一面旗。“可算完了。诶等等新的旗子???算了既然收集任务就一起做了吧。”

        ......

     “收集满100面???这都什么丧心病狂的制作组???”Ezio手中的手柄不知不觉的开始变形。

      此为刺客信条:收集Ⅰ的正确打开方式。(ps:以及如果有小伙伴强迫症犯了要收集满旗子的话,可以去b站上搜一下天使的回忆,一代全收集.....我也是佩服。但我相信刺客信条Ⅰ可以治好不少的强迫症。)

    2.“来那边那个人你过来,我允许你打一下大导师。让我再听听他的叫声......好了你可以去死了。”Ezio心满意足地开启了狂战士模式。

    3.Ezio因为看不懂这小地图而迷路了。

       然后误打误撞找到了一处小溪流。

       Ezio跃跃欲试:“来大导师我来教你游泳。”

       然后下一秒某人被空中刺杀了。

    4.全程盯着二太爷晃来晃去的小红带和某个扭动的部位,中东第一舞姬,没有之一,并且拒绝之一。【伸手拿了张纸擦了擦鼻血。】

三.Conner玩Ⅳ

    1.今天依旧是开心的屠船。爷爷很给力啊!!!Conner满意的点点头,全程按X键。

      X键已崩。

      一旁的爷爷很是看着左上角的同步条件一条条的变红很是痛心。

      行吧,你开心就好。

   2.“爷爷你这脚功真不是一点的厉害啊跟Ezio导师有的一拼。”Conner操控着Ed把人揣下船+1,踹下船+2.

     “废话咱八个是以穿裆出名的。”

       等等自己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

四.Arno玩枭雄

   1.默默给 Evie换上了Elise的服装。然后表示死也不会让Jacob穿自己的那套刺客大师服装。

     理由:他怕衣服被某人撑破了。(然而Jacob老早就看出来了这法国佬只是不愿意有人穿着自己的衣服去秀恩爱,心机。)

   2.R键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摁的。

“你用一下R键啊这样上楼多方便。”一旁的Jacob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去抢某法国人的电脑。

 “我乐意,不爬墙的刺客不是好刺客。”Arno用袖箭刺向某人伸来的手,“你爬楼挺好看的,虽说没有我好看。”

   3. 当看到罗斯把Jacob亲了以后。Arno当时就懵逼了,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默默掏出手机拍了照片群发给了所有人。

      “这什么鬼东西。”Jacob看着群里发出来的迷之图片,手贱点开了,“Arno你给我过来啊啊啊啊啊!” 

   4.醉酒。看着游戏里的Jacob将衣服脱掉只剩条裤子,Arno端详了半天:

      “恩,该减肥了。不穿衣服这跑步姿势瞬间变成中年大汉了啊。”

        Jacob的心中了一箭,“那一段黑历史就别看了啊......”

       “但我不嫌弃。”Arno转过身面对着Jacob,十分的和善。

         Jacob异常感动。

       “毕竟这样比较耐打。皮厚。”说完扔了颗烟雾弹就跑。【来追我啊,追上就让你嘿嘿嘿。】

TBC

——————————————————

于是这么愉快的写完了hhhhhh,大概真的要过一个月才能回归了吧,想想自己也混lof有一周多了呢hhhh。

祝我考个好成绩吧。

中途诈尸发文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完全瞎扯,只是来道个别而已233.

        

 

  769 27
评论(27)
热度(7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