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演舞台剧(肯威一家,HS,笑不死啦x只是发糖而已)

很好我来填坑挖坑了。废话不多说开始x。

这次大概笑不死了x。

————————————————

 一.论刺客们演舞台剧

【点这EA,油炸法棍传送门:前篇走起

上回说到我们亲爱的编剧已经被大导师送上天了,于是这剧情也不知是哪个人写的但就是这么开展了下去。

1.美女与野兽(爷孙)

a.记者十分敬业地去问了问众人观后感。

 “你们可以自行脑补一下一条咸鱼和一头熊共舞,这头熊还死死搂着咸鱼要亲亲要抱抱的场景。”————台下观众1号的观后感

 “我们来不是看舞台剧的。是来放飞自我的。”——————台下观众2号的观后感

 “这里没有的买墨镜,没有防晒霜,没有遮阳伞......整个剧院人看下来,瞎了一半,晒死一半。”——————台下观众3号观后感

 接下来问一下作者观后感:“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活着活着存活确认”

b.我们亲爱的爷爷成功的晋升为了美女贝尔。

 原因呢是因为一家人说没钱买假发,看Ed爷爷正好是一头金灿灿的天然美发于是捆来当公主了。关键是身高合适。

 好吧并不是身高合适,是身高差正好。

 爷爷很冷漠,你们有钱买衣服没钱买假发????

Ed被抓来的路上一直左踢右踹最后干脆抽出双刀准备砍人了,那气势简直是见人砍人见神杀神。然后被孙子直接怀中抱爷杀。

 “亲孙子啊!!!!我是你亲爷爷!!!”Ed很绝望。

 但似乎贝尔的头发是棕色的?算了反正都是色盲小龙虾直接忽视这一点好了。

 最后爷爷当公主的定价是一筐子的传奇船只模型。

 这好像要比一头假发贵多了?所以Conner你们三似乎暴露了什么......

c.Conner喜闻乐见当了野兽。原因是胸部似乎格外的合适。气场也足足的恩。

d.戏剧中Ed为了找失踪的爷爷来到了那个经典的岔路口。

 一边阳光明媚一边阴气森森。

 “我爷爷肯定在这边。”Ed十分机智地指了指金灿灿的那边于是准备进发。

 “我靠!!!!!”下一秒某人被一只悄悄潜伏过来的巨型茶壶打开壶盖收了进去。

 然后茶壶淡定的走下台,走,下,台。期间还能听见某村姑的嚎叫。

 茶壶里面:

 “鳕鱼你!!!!!”Ed扑上去真的很想掐了面前的人,“要不是你这故事就完了好吗!!!”

 “......我们能先换个姿势吗。”鳕鱼感觉有两束杀人的目光,头皮阵阵发麻,"话说Edward你是真的轻......等等我只是感慨一下而已!"

 很好你们下辈子都见不到茶壶了。

e.公主与野兽共舞。

 台下观众真的没看出来这是华尔兹还是巴拉巴拉的啥贵族舞蹈。反正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里正在发生地震。

 一舞完。Ed准备下台,然而Conner死死拽住Ed得手不放。

 “爷爷,作为一个公主你应该亲一下我来刷刷好感度,剧情发展需要。”某人义正言辞的小声提醒,然而还是没有掩藏住那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

 “孙子,你变了。”Ed蜜汁微笑,“剧情里可没这么说。以及这是谁教你的,我等会儿问问他活着好不好这个问题。”

 “但我的剧本里有这个情节。况且你天天都给我早安吻似乎多一个没什么吧。”Conner十分的固执。

 “这TM谁编的剧本各个版本都不同,编剧人肯定是对人生的产生怀疑了这么想狗带。我咒他一辈子身高往地里长。”

 坐在后台的法兰西四大才子齐刷刷打了喷嚏。

Ed默默地叹气表示妥协了:“你蹲下来......!?!?等等你!”某人视角转换。

Conner直接将爷爷悬空抱起,粗壮有力的胳膊揽在Ed腰上,与这行为不符地十分孩子气的说道:“爷爷亲这里。”

 ......

“就一下。”Ed已经没脾气了。

 都怪平时自己太宠孙子了啊......但没办法孙子这么傻萌的自己儿子又这么凶凶的对他,爷爷不宠留着给谁疼啊!!!!

 说一句话都是自己惯出来的。

2.睡美人(假的HS)

a.“这个月工资加倍加倍再加倍。”某鳕鱼十分的怨念。

 “真没想到你穿这身这么合适。”一旁的海参满意的点了点头,“不愧是圣殿骑士的人身材跟刺客们的就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Shay无语,别过头去不想再看某人,但总觉得脸有点烫什么情况,“你的思想是被班吉尔感染了吗,sir?请注意言辞。”

 “咳咳。”Haytham略带尴尬的咳嗽,“也许我会的。”

b.睡美人的诅咒起效了,整个国家都陷入了沉睡,然后被掩藏在了荆棘沼泽之后。

 我们的海参王子气势十足的出场。他即将跨越一片沼泽地。

 并且唯一的办法是爬树过去。

“这跟我的剧本不一样???”海参脸上大写的懵x。怎么办啊好无奈啊。

 最后我们友情客串的Jacob小仙女将绳枪交给了Haytham。

 “弄坏了你给我等着。我会申请你们家一个月的厨房权。”

 于是后台轰动了!!!小仙女下场时头上多了把斧子。

 那大概是装饰品?

e.海参走进了这个沉睡的国土。地上躺着很多装睡的刺客。

 “嗯哼。公主你在等我一会儿。”Haytham意味不明的笑了。

 地上一坨人开始狂飙汗。

d.为何这部舞台剧最后没有演给大家看呢。

 因为每次Shay在演睡美人时,到最后都是真睡着了。原因就是因为Haytham把所有刺客小弟一个个都玩了一遍,一部1小时的舞台剧变成了长达一天的鬼畜视频。

 但是海参不会叫醒鳕鱼,就静静呆在旁边看他睡觉。

 枕着抱枕睡觉这姿势......海参第一次理解为什么Ezio会对Altair睡相这么痴迷了。

 轻轻起身。

“嘘,今天的舞台剧结束了。”海参眉毛轻佻食指微竖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幕布渐渐遮盖了后面会发生的一切,阴影中的男人嘴角微扬。

d.“晚安,我的睡美人。”

——————————————————————

突然诈尸!!!!时间紧迫只能发点短的不能再短的短篇啦。

告诉我超链接是这么用的吗我搞了好久。

依旧打字飞快,错都是我的你们别抢!!!!

正式声明停更到6月19日。大家祝我考试考得好点吧。

 还没写完就发出去了什么情况。

 

  159 9
评论(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