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演舞台剧(被自己笑死系列)

突然诈尸!!!!前方脑洞吞人系列

以及飞速打字,错算我的啊啊你们别抢!

话说每次都写到一半然后就去逛其他太太的文了(捂脸)

开开心心的来发点小小糖糖!哪天我要发糖里参刀的咳。

——————————————————————

海参和鳕鱼两个海产品强行让众甜不辣来当苦力。当然E叔也没让刺客小弟们闲着。

一.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油炸法棍)

 在一卡车法棍和法棍周边的诱惑下,我们亲爱的Arno勉为其难的当上了白雪公主。

1.Evie皇后十分嫉妒白雪公主Arno的美(厨)貌(艺),于是当晚准备去了结他的生命。

Evie跃跃欲试地走向正在熟睡的白雪公主前,袖剑出鞘。

 然后被火速上场的Elise猎人拦下。

 “你应该喊我带公主去森林然后了结他,皇后,按剧情发展很重要。”

 “这样的啊,行吧。”Evie看着床上的某公主,恋恋不舍得挥挥袖子下场。

 台下观众看见白雪公主的床全程在颤抖。

2.Elise猎人带着白雪公主到了森林里,表明自己来此的目的是杀人后让他快跑。

 然而白雪公主迟迟不走。蜜汁沉默......

 “你忘台词了?”Elise一脸焦急的盯着Arno。

 “亲爱的猎人我们私奔吧!!!你拯救了我的性命,要知道我和我的一切现在都属于你了。”白雪公主上前牵起Elise的手,十分绅士地弯腰烙下一吻,“我深深爱着你,我的Elise。”

 “.....”一时间猎人的脸开始泛红。

 然后下一秒七个小矮人出场强行把白雪公主拐走了。

 “我靠你们七个傻啊看不看场合!!!!!”留下某白雪公主撕心裂肺地叫喊。

3.七个小矮人欢迎白雪公主的到来,当晚开了舞会庆祝。

 大家绕着白雪公主又唱又跳载歌载舞。

 然而其实台下观众全程没有看见白雪公主,被七个小,矮,人围的严严实实。

 偶尔从两人缝隙间瞄见某人正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周围七堵墙围着他转。

 “说你们是不是故意的。”

 这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巨人的故事。

4.Evie拿着一根毒法棍去见了白雪公主,为什么不是毒苹果呢,因为据说白雪公主靠法棍为生。

 喜闻乐见的白雪公主被毒死了。

 皇后想要将咬了一口的法棍拿走销毁罪证。

 然而无论怎样都拿不走,白雪公主死死地抱着法棍,满脸的坚决。

 “算了你跟他去殉情吧。”皇后无语的踹了一脚地上的某公主下场了。

 台下观众似乎听到了骨头碎掉的声音?错觉,肯定是错觉。

5.Jacob王子出场,走向前深情地望着水晶棺材中的白雪公主。六个小矮人像保镖一样在一旁展开。(还有一个小矮人呢?答:演王子去了。)

 然后白雪公主就飞一样的起来了。

 “我还没亲你呢。”Jacob十分的无奈,“按套路出牌啊伙计。”

 “那六个傻子在我底下铺了一层带刺的玫瑰。我靠的。”白雪公主换了个姿势继续躺下,“不不不剧情里可没说要亲我,剧情里可是......唔!”

Jacob不由分说直接吻了上去,肆意的掠夺着,看着面前的人因为缺氧而微微显着红晕的脸,得意地笑了:“好了亲爱的公主你可以起来了。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

 下一秒Jacob被关进了棺材里。

 白雪公主最终和法棍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二.灰姑娘(EA)(前方高欢脱到掉线)

 谁也不知道Ezio是怎么说服咱们的Altair去当灰姑娘的,反正故事就是这么神奇的开展了。但大导师似乎心情不怎么好啊......

1.后妈和姐姐们恭恭敬敬的给灰姑娘递上了宫中的邀请函。

 然后灰姑娘去庭院里拖拽出了某仙女,这个仙女还是光头的,诶嘿。

 “扎心么老铁。”灰姑娘揪起对方,袖剑在空中闪着寒光,“快说台词,说完你可以上天了。”

 “等等剧本里我还可以多活几秒!!”

 “写剧本的已经不在人间了。”

 “!!!!”

 台下观众:“exm???”

2.灰姑娘去参加舞会了。

Ezio王子上场与灰姑娘共舞。

 这是一场佛罗伦萨第一舞姬和中东第一舞妓的较量。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不是吗?公主。”

 忽略某王子的脚已经快被灰姑娘踩穿的话。

 “如果你愿意......”王子轻轻抚摸着灰姑娘的脸庞,含情脉脉。

 “12点了!”某大导师直接“啪”的一下甩了Ezio的手往楼下跑去。

 “......”留下某王子在风中一个人孤零零的懵x。

3.Ezio在场上来回的走着。

 来回的走着。

 来回的走着。

 似乎在着急的寻找着什么:

 “告诉我,灰姑娘你怎么没留水晶鞋啊。”

4.第二天全国出了通知:

 “寻找本国屁股最翘的女子,那是王子命中注定之人。”

 灰姑娘主动来皇宫了。

Ezio一下便认出了他,欢天喜地地去迎接。

 然而灰姑娘抡起水晶鞋就砸向了某王子。

 “你要的水晶鞋: )。”灰姑娘左右手各一把小刀直接冲上去要和王子干,“跟你讲这全国通告我忍不了。受死吧。”

 “这不应该是我爱你的表现吗大导师!我这都注意到了!!”

 “那为什么不说全国牙齿最白的呢?借口。”

 “但你会对我笑吗????或许我该说全国扔水即化的女子?”

 “呵。”灰姑娘从腰间拿出了白雪公主那里借来的伊甸园之剑。

 “护驾!!!!护驾!!!!!”

  荆轲刺秦王,秦王绕柱走,二人转开始。

 

TBC

 ——————————————————————

美女与野兽(这是肯威一家的故事吧大概hhhhh)已经构思好,hhhh要被乱棍打死。

真的好困啊所以懒得写下去了。

日常修仙。

欢脱到脱线啊hhhh。

 是叫舞台剧吧?我不知道瞎取名的。

  786 21
评论(21)
热度(7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