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所以说我的寒鸦号是不是跟着你的黑珍珠小帆船跑了????(友情向)

先给几篇日常给大家尝尝x其实我决定写长篇来着。

拉郎慎入,杰克+爱德华

剧情按照黑旗得来,会有删改时间线变动,但大致是不会变得。

祝食用愉快以及甜的恩。鉴定完毕。

————————————————————

1.地图

Jack今天跟Eaward依旧坐在港口上一脸的无所事事。听着岸边呼啸吹过的海风。

好吧,其实是Eaward无所事事,我们的Jack船长正忙不停地给旁边那位刺客抛眼神,嘴角的小胡子还不停的一抽一抽。

但是很遗憾的,Eaward到现在都没读懂他想表达什么。

刺客忍不住了:“伙计,你有什么直说,你这眼神让我很别扭。”语气十分的不友好。

“噢,那很好,兄弟,我给你看个东西,好让你死心塌地的加入我船长Jack的黑珍珠......”

“不需要,谢谢,我有船,叫做寒鸦号。它可比你的破帆船好多了。”Eaward十分不耐烦的别过头去,这个自己见过的最不像船长的船长天天念叨着让他跳槽。一个船长让另一个船长去当他的手下,见鬼去吧!

“......真无情啊兄弟。等等我的黑珍珠可是所有船中最快的!既然你这么的.....那好吧给你看个东西。这东西我可不给普通人看啊。”Jack伤心的撇了撇嘴,但下一秒又被满脸的神秘掩盖掉了。全程就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还可以接话题Edward也是佩服。他缓缓从腰间掏出了一张泛黄的羊皮纸,“看!刺客小兄弟!这才是一个海盗应该去的地方!这些事物才能让一个野心勃勃的船长的满足。让人永生的不老泉、控制大海的三叉戟......”

Eaward承认他的确被这些内容吸引了,于是迫不及待的将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扔给了对方:“那观测所呢?上面有没有?”

“啥,观测所?那什么鬼玩意儿,我找找......”Jack十分“认真”地将手指在地图上胡乱的画了一圈,然而其实Eaward全程没看见他眼珠子动一下,“很遗憾的告诉你,刺客,没有,这地方不存在的。我的地图已经是全世界最全得了。”

Eaward瞬间不屑的嗤笑着:“屁,观测所肯定存在。这说明你这地图多半是假的。”

Jack呆愣的望向他,随后两眼迅速的无辜的眨巴了几下,从嘴巴里挤出了这么一句话:

“你那个地方是假的!观测所这么土鳖的名字一看就是你们这种乡巴佬没事瞎想的地方。假的假的假的假的不存在的。”抬起头用鼻孔看着某人,脸上写满了不服打我。你知不知道我拿到这张地图有多不容易还湿了我家小铁匠,这我肯定不爽!

“滚蛋!明明你这个小孩涂鸦是假的!!!!!”Eaward不干了,直接跳起来上去揪住某人的衣领,不爽的往旁边唾了一口。

“不服嘛???”Jack将头抬得更高了,两个浓重的黑眼圈里透出了一股我不怕死你拿我咋地的眼神。但是船长并不知道他那高举的双手已经出卖了他。自己被拎着摇摇晃晃的样子颇为滑稽。

“不服。”Eaward袖剑出鞘,“我会帮你把黑珍珠卖掉来帮伟大的Jack船长多买点纸钱烧。”

......

“......看那儿,那个金光闪闪的是观测所嘛!!!”

“哪儿!!!”Edward刚回头一刹那就觉得手中空空的。

该死的,又让他跑了。

以及这是刺客被某船长用观测所上当受骗的第19次。

 

2.指南针

Edward和Jack经过一系列的风波后【详见剧情】,刺客算是认可了这位十分不正经但关键时候总能出现的掉链子船长。

于是两个人终于可以在拿索停下脚步休息一阵了。

在露天的酒馆对坐着小眼瞪小眼,真的很尴尬。

Edward不知道对面的船长有没有感受到这奇怪的气氛 ,反正自己已经是能把兜帽拉的多低就有多低了。

然后某人懒散附带浓郁酒气的话语打破了这个氛围。

“来,我的好兄弟。”Jack日常从四次元口袋中掏出了稀奇的玩意儿,那是一个指南针,“别小看它,这个罗盘它可不普通,它可以.....”

Jack发誓这是把自己眼睛睁地最大的一次,也是至今为止遇见最最诡异的一件事。

......

某船长突然住嘴这一点让Edward很意外,因为通常这个船长要么是被自己用袖剑封喉要么是喝朗姆酒呛到,否则真没有什么可以让他的嘴巴停下的。

并且这位刺客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Jack船长不说话的原因了。

因为上面的指针正不偏不倚地指向金发刺客,即使船长已经用力晃了一下表盘也是如此。这个罗盘可以显示一个人最想得到的东西。

“所以说它不同在可以跟其他指南针指的方向不同是吗别人指南它指北??明确地告诉你,它坏了,伙计。”Edward笑着打趣道。

“额.....没错,他坏了。”Jack轻咳了几声,下意识的附和着,眼睛不自在的瞥向别处。

这一切细节都完美的被刺客忽视了。【毕竟爷爷脑海里只有观测所x】

“不过它可以找到你的观测所。真的。”Jack转过头一脸郑重的将指南针交到了对方手里。其实现在黑珍珠号的船长也觉得,这东西多半是进水坏了。所以决定换个人试试。

“哦真的????”Edward将信将疑的把它在手里摆弄了几下,然后十分不爽的阴沉着脸说道,“伙计,骗人不带这样的。”

“怎么了?”

“他一直跟着你转啊。你说你整人能不能换个场合,现在我可没兴致......你怎么了?”Edward看着眼前的人猛地站起,然后神经质的在那里左闪右闪,指南针上的指针就这么跟着左移右移。

“你肯定是上帝派来笑死我的。”Edward不以为然的往后一靠将手里的东西扔还给了心虚的船长。

然后指针在船长手中再次完美地指向刺客。

“......”Jack第一次在Edward面前捂脸,过了很久很久,深吸了好几口的气才慢慢放下酸胀得手。

然而即使这样Ed还是看出咱们的Jack船长脸红了。

“那个,这个指南针坏了,不要往心里去。恩。”

【你没看错后面没了这个作者很不要脸的。因为是定时发然后来不及了。以及指南针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x,大概如果我可以坚持写到那里就能明白了。这两个人我觉得关系会很迷所以就写得很迷了hhhh】

————————————————————

没错又是我诈尸。诈尸作者的自我放飞。

其实前几天这个组合还挺火的来着???没事我慢慢写好了不急。

以及这作者设定很辣鸡,欢迎科普。实在不行就全都看成私设好了。

因为这是偏AC的拉郎所以不打加勒比海盗的TAG了,打个个人tag。

偏日常的搞事短篇的合集。我看大家都写段子心血来潮开个长的。前面是日常,后面是正式剧情。

差不多6月19号后更新这个的剧情向吧。【falg高高立起】

  163 13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