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A longer dream(JA)(1)

英法见面日常,我想大概你们是懂的。这作者大概神经请让他继续他的表演

设定为Arno在去回陵王墓取回金苹果后出现了错误,导致他穿越到了英国工业革命时代与Jacob相见并因为自己的乱入出现了一系列的差错。语言交流问题似乎因为金苹果完美的解决了。

————————————————————

一.你我间的友谊只有这么点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Dorian导师,这不是你那个时代,凭什么钩绳枪齿轮转动几下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用爬墙这么老套的方法来处理。”一抹黑色的身影在晃荡的绳索上迅速闪过伴随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消失在空中。

“很好,我有跟你说过你这样就像一个活靶子么?”身着深青色长袍的刺客在屋檐上轻盈的跳跃着,犹如即将振翅高飞的鹰。

“别告诉我你们当时法兰西的刺客都和你一样刻板。”Jacob不屑的眨了眨眼猛然察觉到一支黑色的短箭伴随着划破气流的尖锐声响贴着自己的脸飞过,随后便失去了拉力迅速下落姿态略显丑陋的掉入麦黄色的草垛。

“真见鬼!”

“我说了,你就像个活靶子。”

“那也是你故意的,你们法国人真狡猾。”

“请别动不动就扯上我的祖国,那真是不礼貌的Jacob。再发牢骚,下次我就不会专挑草垛把你击落,而是直接让你摔石板地上。”

“嘁,不会有下次。”Jacob翻身跳出草垛拍了拍身上粘着的麦草,随后两手一摊装作无奈状,“现在怎么,让我和你一起爬屋子?那我还是宁愿借辆马车去那儿!”

Arno明显感觉到对方那句末上扬的语气:赤裸裸的挑衅。这个后辈可真是不知好歹。

“我可以这么说,Jacob,你再这样下去,到时候恐怕钩绳枪也负担不起你的重量,马车也要专门挑四匹壮实的来拉着你在伦敦街头奋力地跑。”法国刺客烦恼的捏着眉心看着这个已经完全依赖于便捷交通的英国人,“况且你那不是借,是抢。”

Jacob一时语塞,嘴巴张在那里半天却吐不出半字。随后便泄气似的甩了甩头伴随着舌头抵着牙齿发出的轻“啧”声。

很好,妥协了。Arno转身刚将手搭上粗糙的砖瓦便觉得身后有人猖狂的隔着兜帽拍了拍他的头然后迅速踩着窗户到了屋顶,那人皮鞋与硬质玻璃相碰发出的声响嚣张的钻入耳朵,自己十分的不爽。

“那么,来比赛吗?伟大的法国Dorian导师?看谁先到达目的地。”Jacob在屋顶半蹲下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眉毛也舒展开来嘲讽着底下的人。

法国刺客明显的被激怒了,嘴角撇了撇整个身子不安分的扭动了几下,双手紧紧握拳发出皮革绷紧摩擦的声响:

“真是幼稚!Frye先生!这任务你自己去做吧!”

“这不是导师您提议的传统刺客方式不是么?”

“你是第一个跟我说用这种方式比赛的!差劲的英国刺客!”

“说得好像你们法国刺客好到哪里去!我一个人就能搞定这个任务!”

“告诉你我现在很想念我的祖国!这里简直让人郁闷的窒息!你能完成就去吧不奉陪!”

“没人想留你!那天我救你就是个错误!”

“:imbécile(傻子)!”

“你说的什么,法国人?别动不动就用母语来堵我的嘴!我不吃这套!”

“你知道我在说的是你就好!”

今天的伦敦街头屋顶上依旧是那么的不太平。

————————————————————

后面如果会出现开膛手杰克请看为私设。逻辑是什么?被吃了。

啊?你们要全员的cp?那个还在锻造中。

 以及lof爸爸施舍我一个活跃用户会死吗【揪领子】

  77 9
评论(9)
热度(77)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