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A longer dream(2)(JA)

二.请离我远点

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遥遥前进的火车箱中,Evie晃动着手中的金属杯,棕褐色的液体显现着醇厚的波纹荡漾开。袅袅白烟升腾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味弥漫在整个房间。她将有些散乱的头发一 一理顺夹在耳后,略带嘲笑意味的牵动着嘴角望向沙发上坐着的两人。

“你居然不担心我的身体?先关心任务?真是个好姐姐。”Jacob欲言又止的望向Evie,要不是手上和腰间捆满的白色绷带让自己像石板一样动弹不得,还有各个地方灼烧般的疼痛,他真想起来跟姐姐好好谈谈自己是不是亲弟弟这个问题。

英国刺客现在很郁闷,无论是身上严严实实的绷带让自己闷的发慌,还是对面那个明知自己受伤还一脸人畜无害的各种嘲讽的姐姐,还有那个坐在自己身旁一言不发再给他自己清理伤口的法国人。黑鸦帮帮主最后沦落到这种地步,简直丢人。

“两位导师这次任务都挂彩了啊。”Evie微微抿了口咖啡,甜与苦的混合不禁让自己享受的舒展了下眉梢,“不是说这次即使是新手如果从指定地点潜入进去几乎是可以全身而退么?你们这两位怎么会失误?”

“Jacob没有按照命令行动擅自挑起事端多管闲事在路上看到两个圣殿骑士非要刺杀结果被其他人看见敲响警钟导致任务难度性一路飙升结果就是我们狼狈而逃,好在任务成功。”Arno像是背课文一样面无表情却极为迅速的吐出一字一句,仿佛在心中温习了数遍。他在一个人即将暴怒的视线中十分悠哉的将腰间最后一处绷带缠好剪断:“这是你自找的,Jacob。而我真是活受罪。真没想到以后的刺客会是这幅模样。就像毫无教养每时每刻只会闯祸的小孩子。”

“Dorian导师!请你不要睁眼说瞎话!别忘了最后是谁将那个瞄着你头的狙击手干掉了!”

“那真是谢谢!因为你冲上去不管不顾去杀那个对我毫无威胁的人,而没有在意身后的那位向你挥刀的圣殿让我分了神,以致于我多挨了一刀。”

“那个人我能搞定!是你太小看我!”

“我的确小看你并且我觉得我会继续小看你。”

“Arno,你!”Jacob愤愤地咬了咬牙,“如果当时你愿意和我......疼!你干什么!”

Jacob话还没说完就觉得大腿被某人恶意地捏了一把,刚抬头想要抱怨却对上了一双‘你敢说下一秒我就不是捏这而是直接掐死你’的眼睛。心里还仅存着一丝要尊重导师想法的英国刺客喉结滚动着咽下一口口水随后不满的将头转向一边。

法国刺客则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轻咳两声看向窗外迅速闪过的风景。

“所以Dorian导师?你不愿意配合Jacob什么导致这个令人心寒的结束方式?”Evie示好地晃了晃手转向法国刺客。

“Jacob不愿意配合我。Evie小姐。还有,以后请让他离我远点。”

“好的我明白了。Dorian导师。我这就教育一下他。”

“哈???”Jacob难以置信地望向自己的姐姐,“他的话你这么相信?”

“但你的确需要长辈的教育,Jacob。你想知道这件事到底最后是谁收尾的吗?”Evie调皮地眨了眨眼,一顿一顿地,声音让英国刺客听起来如地狱中的恶鬼般说道:“没错,又是,我。”

......【回到当时任务的时候】

 “你说?现在怎么办?黑鸦帮的首领?”Arno讽刺的笑着望向一旁第一次表情这么安静的英国刺客,话语因为剧烈运动的喘气而断断续续。即使Jacob戴着兜帽,阴影抛洒在对方脸上让自己看不清楚那双无时不刻都在说话的宝绿色眼睛。但那下垂的嘴角也一次次提醒着自己:这次他们搞砸了,并且处境很危险。

“这里天台风真大。”Jacob抬起头给了对方下一秒想给他来一拳的笑容,玩世不恭地耸耸肩,黑色的刺客袍被风飘扬的吹起无休止的晃动着,正如那在高处死死盯着猎物的黑鸦,“方法总是有的,并且很简单不是吗?”

“怎么,跳下去?拜托,底下没有草垛没法信仰之跃,这是先前任务开始时一再强调的。并且墙边都是狙击手,没办法爬下去。这个时代的东西可真是让人头痛。”身后愈来愈近的叫喊声的确让法国刺客有点慌张,不耐烦的晃着头龇了龇牙说道:“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好吧,Arno,其实我不得不说你们法国人真的是顽固不化。”

“这和我现在有什么关系?第一个我说过不要扯上我们的祖国,第二个我并不顽固不化,第三个有方法就说!你想死这里别带上我!”Arno有些激动地转头看着对方说道。

他还不能死,他还要回自己的法兰西给Elise长眠的地方送上她最爱的花。

“你们法国人不都是很礼貌的么?这是怎么了?”Jacob并没有被对方恐吓道,脸不红心不跳地微笑着。英国刺客难得见那位看起来一副死板面孔的法国导师乱了分寸,不好好玩弄一番简直可惜。

“这地方真是糟透了的!Putain de anglais(可恶的英国人)!”

“别!别又把你的母语拿出来溜一圈。好吧,我们正紧谈谈。”

Jacob听到了背后铁链撞击牢门的声响,一次一次刺痛着自己的耳膜,那是为两位刺客争取时间的最后防线。于是重新摆了摆态度说:“我的勾绳枪正好可以到对面的建筑,但你不会用。没错,法国刺客导师就是这么顽固不化不想学。现在好了。自讨苦吃。”

“行,既然顽固不化,那你走,把我留下。我不畏惧死亡,我只是还不能死。”

“等等。你觉得我是这种自私的人么?”

“不是。但你再说这种无意义的话,我宁可趁早结束自己的命。”

“我的钩绳枪可以到对面,而你不会。唯一可行的方法是我抱着你,我们一起过去。”Jacob无所谓的扭动了下手腕,金属零件发出清脆的声响。

敌人枪械上膛的声音就在楼下拐角处:时间所剩无几。

“快决定,Dorian导师。”

Arno明显被对方提出的建议震惊了,睁大着双眼。他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人抱着另一个人在英国伦敦街头头顶迅速划过,那个人的手还放在难以言喻的位置,并且还满脸的满足。法国刺客下一秒被自己这可怕的想法吓得一阵哆嗦。

“快决......”

“再见!Frye先生!我想我还是选择另一个方法吧!”

 “等等Arno你!”下一秒烟雾弹便遮住了Jacob的视野,呛人的烟味混杂着各种人的叫喊和袖剑华丽切开喉咙令人兴奋又畏惧的细微声响。

圣殿骑士惊恐的求饶声中一个人的声音猛地冲出云霄直破天际:

“Jacob,请你离我远点!”

——————————————————————

好了这章就此结束xxx依旧是搞事情。

话说似乎写的长点了?毕竟脑洞突然有了吗哈哈哈。

 欢迎捉小虫x】

  70 13
评论(13)
热度(70)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