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去supermarket???(全员向)

作者犯懒就不分开来写cp啥了,这个脑洞当然是我去超市冒出来的xxxx

什么鬼玩意儿????内心复杂

——————————————————

“Conner,帮我去冰箱拿一瓶冰镇朗姆酒。”Edward双手简直可以用抽搐来形容在键盘上疯狂切换着,下一秒仿佛可以擦出火花,“等我的大CD没了就是你的死期啦Shay,啊哈!”

Shay屏气凝神两眉紧锁,手柄被摁地如炸雷般噼啪作响,艰难地从牙缝间挤出几个跑调的单词:“那可不一定——靠!”下一秒爱尔兰人直接向后一躺整个身体罢工般一动不动,从口中不满的长呼一口气。

“啊哈哈!认输吧你是打不过我的!”Edward笑得双肩颤抖拍了拍地上躺尸的Shay示作安慰,“不错了,后辈!然而谁能打得过我呢?”他顺势想要拿起一瓶烈酒猛灌一口来爽快一下却发现手中空空如也。

“我的酒呢——!Conner!”

“抱歉,爷爷,貌似没有了。”

“那毒品维他命总归有吧!”

“那个被我昨天喝完了。”Shay睁开一只眼满是嘲笑的意味,“顺带一提是最后一瓶。”

“你!”Edward反手便拎起垫子胡对方脸上,“闭嘴吧!”

“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了爷爷。”

“是啊,什么都没有了。”突兀的男声钻进三个人的耳朵,带着满满的不悦低沉语调让他们打了个激灵。

Haytham站在门口脸黑到一定境界,双手抱臂:“我出差这一个月,你们把家里屯货清地真是干干净净,一点不留。”

“儿子回来了!赶紧迎接迎接!!”Edward直接忽略了对方已经让Shay浑身一僵的瘆人语气,嬉皮笑脸的挥了挥手。Conner则将头不自在的别向一边在空空如也的冰箱里似是要掏出点东西来。

“Conner,冰箱里没有东西,不想和我打招呼不需要这样。”

“我没有!”

“那快点对你父亲打个招呼吧,孙子!”

“爷爷,你......"Conner无奈地关上冰箱门,语无伦次地低着头干脆靠在上面组织着语言。

”那还是不用了,如果你会对我道个安的话,我想明天楼下的Altair不会再次扔飞刀想把Ezio撵出来。“

”Sir——“

”我能干的属下!“Haytham明显提高了音量,”先不说后面好几次你把我电话直接挂掉的问题......"

"sir,我会补过的!“Shay迅速直起身子:”请别告诉总部!“

”那很好,今天你们三个,都跟我去一趟超市。“Haytham用一种义不容辞的态度转过身向屋外走去:”下次我向圣殿申请出差一年,回来迎接我的会不会是三具尸体!“

”很有可能。“爷爷忍不住小声的插嘴。

”父亲!“Haytham第一次对于某件事物这么的束手无策,居然是他那一家子的人。

肯威一家在门口遇到了楼上下来的Arno和Jacob,据说也是家里物资缺乏出来采购。Haytham不禁又将他们那其乐融融的样子和自家儿子和父亲见面就差没开打的样子做了下对比,心不由自主的痛了起来——

然后他目睹了Arno顺手将Jacob绊倒摔下楼的全过程瞬间脑海里的想法烟消云散。

“老乡!你们也去啊。”Edward笑吟吟地上去迎接满身是灰的英国刺客。

“再不去,家里就顿顿法棍了。”Jacob不满的拍了拍满身尘埃说道。

“你这么说你自己去做吃的。”Arno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微扬的嘴角却隐隐透出了威胁的味道,“只要其他人不介意。”

“你————!“

Jacob正想说什么楼下突然传来了意大利人热情的歌喉打断了他,Ezio的歌声就像脱了线到处乱飞的风筝般毫无美感可言,这栋楼里所有都可以肯定,他唱的歌在五线谱上是找不到对应的音符的。

”Altiar欸嚄——偶门曲狗舞!【翻译:Altair啊,我们去购物!】“

下一秒就听见楼下震耳欲聋的摔门声。

【正片开始】【不存在的】

八个大男人一起去超市,拿了四辆推车,其中除了Haytham和Shay那辆是正常匀速前进,另外三辆已经被某三个人飞速的骑走。Ezio推着车经过一段的缓冲直接飞速跳跃到上面漂移将一旁的Jacob拦下,铁质的车身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坐骑的技能你还是比不过我的,后辈!“Ezio满是挑衅的挑眉说道。

”那可说不定啊!我这个后辈可好的很!“Edward的推车迅速从两个人身边划过,骄傲的抬着头就差单脚踏在扶手上拔剑示威了。

“有本事来比开车!”Jacob从车上跳下来十分的不爽着嗤声道。

“不不不,甘拜下风甘拜下风。”Ezio连忙摇头双眼满是敬畏,“英国刺客开起车来怕是当坦克在开......”意大利人感受到了背后传来透骨的寒意连忙咽了口口水迅速将推车推到不远处正低着头望向他的Altair边。

“......”Jacob也识趣地将车移动到正在面粉柜前仔细挑选的法国人旁,在他还没意识到自己跑去飙车前。

“爷爷,你把车稍微挪过来一点......"Conner怀中抱着的物品已经堆得比他自己还搞,颤颤悠悠的向目标地缓速移动,脸已经被一包超大量级别的薯片当的严严实实,要不是自己有鹰眼查看前方道路怕早就摔地上了。

”这个红茶收口是很不错的。提神效果也可以接受。但是第一口真的有点过于苦涩。“Haytham端着手中精致的小铁盒,细细端详着说道。

”那么,sir.....你买不买......“Shay在一旁已经无聊到冒烟,看着车子里大大小小的红茶罐头红茶茶包心情复杂,还有大团长手里那一个品种,他已经盯着足足看了15分钟。

海参答:”请允许我再想会儿。“

Shay极度绝望的看着不远处到处跑车里满是各种垃圾食品和饮料的爷孙俩,突然失去了梦想。

”Altair导师,我真看不出你......"Ezio和Shay同样心情异常复杂的看着车内各种肉质、膨化、熟制、干货食品。他眼睁睁看着马西亚夫刺客经过一个柜台理所当然的将每个品种只要是吃的全都往车里扔。

”我怎么?“Altiar疑惑地望向他顺手将一包不知名的食物扔进了推车里。

”没怎么......你继续“Ezio突然明白兄弟会有时候为什么会这么穷了,还有,Altair到底都买了什么啊......。意大利人随意摆弄着车里的不明物:“耗......耗牛肉?!金橘味 牛肉干??”

算了算了,他开心就好。

”我说了不买酒。“Arno摆弄着面前各式各样的液体,颜色都是那么的醇厚诱人,让人忍不住想开瓶一探究竟。

”为什么。“Jacob懊恼的看着手中一瓶威士忌,”喝点不好么?你不是也喜欢喝。我总不该天天跑去老乡那里蹭着吧?“

”第一,你容易醉,发酒疯我拦不住。第二,喝了真的,没好事。“Arno顿了顿,毅然决然地推着车离开了。

”啊?“Jacob拍了拍手追问着,”什么好不好的。不就是喝了点酒么至于吗。“

”你觉得发酒疯是对谁发酒疯。“

”......那就算了,去买点蛋糕。“

”不行。“

”你怎么管的这么多!"

“你已经越来越胖了。”Arno说着掐了一把英国刺客腰间的肉报复性的拧了下。

“疼!”换来Jacob一声惨叫。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前去结账,因为超市活动还换来了一次抽奖机会。

“特等奖只有一名,是育碧官方的传奇版典藏的八爷手办。”八个人默契地相视一笑。

有什么不是鹰眼可以搞定的。

回来的路上Altiar怀中抱着72cm的手办端详了许久,得出了结论:“先祖他肯定比我矮,看这身材就知道。”

“是是是”我们都知道你对地位动摇这件事不服——剩余7个人。

————————————————

物资补充完毕。写完就发可能病句啊语病错字特别多。欢迎捉小虫。

我知道我更新特别慢,可作者忙炸了!!!!!!填坑填坑,偶尔写点无脑文也不错【揉太阳穴】







  565 15
评论(15)
热度(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