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的睡相

Ps一时脑洞而已睡前产物咳咳,希望这个有助于我睡眠
———————————
看看看那里的Altair!!!就喜欢缩在那里抱着抱枕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啊!!像个小猫咪躲在一堆抱枕里。想去摸摸毛。咿?等等我只是看看不要拿袖剑对着我啊啊啊啊。
———————————
E叔睡觉也好优雅……等等这姿势怎么像怀中抱着女人?附赠给你一个A姬抱着看我多慷慨。E叔抱着我睡觉!!!(划去)长发美极了嗯!
———————————
康康睡觉看着好安稳的呢,抱着超有安全感的赶脚!!!不用双手环胸没人要摸的啦……大概吧,其实我很想尝试一下……咳咳斧下留情啊!!!!
———————————
看咱家海参晚上……咿海参人呢?答:溶于夜色了。
———————————
雪姨睡觉看的自己也好困啊……睡觉真的好安静的呢……等等他身上贴了什么纸?起床气一级危险物。行吧……话说刺客里也就他睡觉怎么敲锣打鼓都吵不醒了吧……特级睡神。不要喊“sir”了喊我名字还不好?
———————————
看看我们的爱德华爷爷!!!金发什么的月光下最美啦!!!诶等等你把船员踢下去了啊爷爷……以及好浓郁的味道……爷爷你真的不考虑睡前漱个口吗,咸鱼加酒的味道你是准备到梦里继续吃吗hhhhh
———————————
法棍睡觉最美啦!!!!!标准的绅士风度什么的!!!!!诶等等手里不用拿着爸爸的怀表啦没人会偷的,没人。不要喊Elise啦喊我的名字好不好……哦听错了你在喊本周特价法棍的地址。睡觉好淑女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偷偷亲一个就跑(害羞)
———————————
再看看我们的黑鸭膀(我没打错字)帮主,你姐刚帮你盖的被子呢???踢哪里去了!?等等这惊天动地的不会是打雷了吧,等等这床要塌了紧急修理啊!其实我很同情你姐来着,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这样才导致你姐跟阿三跑了?(严肃)
-----------------
以上15分钟的瞎扯淡。要相信本人不是痴汉,我会正经的嗯!!以及各位晚安。

  159 26
评论(26)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