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290914

自闭用的。

 

[论]刺客们是怎么度过这满天飞蚊子的夏天(上)

没错啦这个脑洞很想搞事情hhhhhhhh,大概发生在现代,超短篇嘛。来吃大杂烩啦。 

论刺客们是怎么过夏天的:

 ——————————— 

EA:“嗡~”某种和乞丐神经病等同级别的生物最近缠上了这两个刺客。 

 “啧。”某位大导师十分不耐烦的挥了挥酸胀的手。

毕竟在一分钟内像电吹风一样挥了五次比搞五个人还累啊。

Altair现在急需要休息,但这烦人的蚊子一直在它耳边晃荡,要知道刺客本身睡眠就浅不安稳一点动静就要惊醒,这么一搞睡个P。

蚊子为什么你们不再长大一点戳都戳不到,大导师看着对面墙上插满的飞刀表示很无奈。

话说旁边的男的怎么这么安静,蚊子都这么不公平就叮我?

Altair看着一旁和自己一起打地铺睡觉的Ezio。本来他们准备去旅馆睡的,但Altair拒绝了,原因呢就是某人在给他安利旅馆时那闪闪发光的眼睛和透出的满满的不怀好意。在Altair的坚wei持xie下,Ezio只好跟他一起在桥下睡地铺。

要知道当一个刺客是要有朴素的精神的!Altair在睡前满意的点了点头表示对一旁后辈的赞许。

然后现在他后悔了。

“嗡~”

“啪!”Altair些许抓狂的扇了自己一巴掌以为蚊子在自己脸上。

然后蚊子继续的飞。

自己的脸贼特么疼。

原来世界上也有让大导师这么为难的事。

“有蚊子嘛。”一旁男人懒洋洋的飘来了一句。

废话你耳朵聋的啊。Altair在心中鄙视了一下Ezio。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个“嗯”。

突然觉得自己怀里的抱枕被人拽了一下,本来心情不好的Altair反手拍过去附带一声低吼:“你干嘛。”

然而Ezio反应很快躲过了,Altair看见那兜帽下的双眼饱含着笑意。

下一秒就觉得自己整个都被揽入怀中,意大利阳光的味道充斥着自己的鼻腔,自己的脸紧贴着某人结实的胸膛。

Altair惊!!!!想要抽出身体然而对方将自己抱的更紧了。

“别动,这样蚊子就叮不了你了,快睡啦大导师。我皮厚没关系。否则怎么会这么耐你乱砍。”Ezio像顺炸毛的小猫一样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肩膀,“这抱枕有点碍事,真的。”

看着怀中的导师脸渐渐的红了,某人满意的微笑着。

“明天睡宾馆嗯?” 

“……嗯。”

(ps新技能get!)

————————————

JA(油炸法棍):

“嗡~”+打鼾声✖️1

“嗡~”+打鼾声✖️2

“嗡”+打鼾声✖️3

Arno忍了,Arno又忍了,Arno还是忍了。毕竟脾气好不是吗

然而这次Arno不忍了!!!!!

“你跟蚊子去殉情吧这么有节奏的一唱一和啊!!!!!”Arno摔门直接往里面扔了颗毒气弹也不管里面人的死活随即关门准备去睡沙发。

过了一会儿。

“卧槽咳咳咳……”某个人狼狈的破门而出,“法棍你真特么狠。还好我血厚血厚……”Jacob心有余悸地靠在墙边喘着粗气,并且疯狂的咳嗽。

“看我今晚不把你……”Jacob愤愤地说着往阳台旁的沙发上走去,那里躺着个罪魁祸首。

“嗯睡着了?”Jacob看着眼前十分安静躺着不动的Arno,月光像丝绸般为面前的人盖上了轻柔缥缈的面纱,原本很精致的五官变得朦胧起来

Jacob咽了口口水,法国佬真特么外表和内心不是同一人啊,切开来妥妥的黑的。

Anor大概是真累了,刚刚自己这么吵都没醒。

“算了今晚就当便宜你了吧。”Jacob低声说着坐到Anor头边。

“嗡~”

有蚊子。

Jacob十分老练的将自己的手在空中猛的一抓,手中瞬间多了一滩黑色不明物。

有我黑鸦帮帮主在特么你个蚊子还敢来?

第二天早上。Anor醒了,感觉自己头抵着什么……。

“醒了?”某个帮主哼着轻松的小调从头上飘来了一句。

“你……”

“你睡觉真可爱。”说完Jacob迅速起身跑到阳台边没等某人反应过来一个信仰之跃跑了。

Anor很想给他屁股来一发幻影之箭。不过看见桌上一堆黑色的尸体,这个念头瞬间消失了。

今晚他们的床上装好了精致的上面全是法棍图案的蚊帐。

————————————

肯威一家:

强行倒下一篇。

  355 16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290914 | Powered by LOFTER